首页>>少年成才>> 三只小猪 正文

三只小猪

2019-12-23 10:12 娄桂菡 今日文教2019、12、17、14版
                              贵州遵义余庆县城关一小五年级(2)班 娄桂菡
      猪妈妈生下了三只可爱的小猪,猪妈妈对三只小猪说:“孩子们,你们都长大了,每个人都盖一座房子,好吗?”
      嘟嘟想偷懒,去找了几堆干草做了一座草房子。
      花花也想偷懒,去找了几堆木材做了木房子。
      嘟嘟和花花去找美美玩,美美却不理他们,认真的做着自己的房子。
      嘟嘟对大家说:“我们去找点花,装扮自己的房子,好吗?花花和美美异口同声说:好呀!”
      在它们把花插好后,遇见了一只大灰狼,这只大灰狼已经好几天没有吃东西了,很饿。想吃掉嘟嘟,花花和美美。一听到大灰狼要吃自己,小猪们都很害怕,撒腿就跑。
      跑了一会儿,嘟嘟说:”那是我的房子,快进去!”它们躲进了嘟嘟的房子。大灰狼使劲一吹,“呼呼”把嘟嘟的房子吹倒了。
      小猪们又跑出来,不一会儿,花花说:“那是我的房子,快躲进去!”它们又躲进了花花的房子,大灰狼呢,又把花花的房子也吹倒了。
       小猪们又跑了一会儿,美美说:“快躲进我的房子!”它们又躲进了美美的房子。这次,大灰狼拼尽了全身力气也没有把美美的房子吹倒。
       在这时,大灰狼看见屋子上有一个大烟囱,于是,爬了进去,它哪知道美美在烟囱下面烧了一锅滚烫的水,一进去就被烫死了。(指导教师:王明秋)

相关新闻

三只小猪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