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的老师 正文

我的老师

2019-05-21 17:17 杨蕊 今日文教2019、5、21、10版
                           贵州省余庆县城关一小三(2) 杨蕊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时光极速逝去,年龄随着时间而变化,老师也随着年级而更换。三年级,我又认识了新的老师——张老师。
      张老师是我的班主任,他留着一个小平头,干净清爽,又短又粗的的头发直立着,很有神气。他那扁平的鼻子,是他的整个脸部都显得平平的。他嘴角有点翘,因为他总带着微笑。他消瘦的脸上眼睛很亮,深邃而动人,使人过目不忘。时间久了,我们便亲热地叫他----老张。
      老张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他的性格很奇怪,在课上时,他很严格,在他的课堂上每个人都听得很认真,他对我们上课要求特变高,但一下课,他就像一个大哥哥一样,和蔼可亲,他和我们打打闹闹,仿佛回到了18岁。他是那么地活泼好动。
      这就是我的老师,他将和我们一起度过这愉快的小学生活,张老师,您辛苦了!  

                    (指导教师:孙鑫)

相关新闻

我的老师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