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冬天的雪 正文

冬天的雪

2017-09-12 17:36 赵丽娟 今日文教2017、9、12、10版
                湖北省沙洋县曾集镇蔡庙小学六(1)班 赵丽娟

      冬天的雪,对北方孩子的印象是美好的,开心的,对我来说太亲切不过啦!
      又一次看到大雪啦,我激动得无法形容,真是大雪纷飞、雪花飞舞!刚一起床身上凉飕飕的,疾步走向餐厅,妈妈留了张纸条告诉我,吃桌上的牛奶面包。我大口往嘴里塞,希望早点吃饱,好去看雪景。
      吃完了,我头伸向外面看着,趴在了窗户上。呀!雪落到了我家窗户上了!雪花是几角的?一角,两角……太麻烦了,打开窗户,伸出手,一片雪花落在了我的手上,凉丝丝的,好舒服哟,这个时候才感觉到什么叫大雪纷飞。
      雪,仍然不停地下着,像棉絮,像鹅毛,鹅毛般大雪飘落大地上、我家窗户上……
      雪是美丽的,我爱冬天,更爱冬天的雪!
                 (辅导老师:陈振旭)编辑:红研
      冬天的雪

相关新闻

冬天的雪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