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吹牛大王历险记 正文

吹牛大王历险记

2015-06-25 14:54 郑彦熙 本站原创

                                     上饶市十一小学五(3)班  郑彦熙
     嘿嘿!你们知道我是谁吗?如果不知道你就out了,我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旅行家。
     今天,本来妈妈要带我去火星玩的,结果妈妈被叫去天王星shopping了,闷闷不乐的我只好找朋友一起去火星了。我坐上火箭就向外跑,可一出门就电闪雷鸣,下起了倾盆大雨。那雨可真牛呀,把山洪这头牛引来了,我来不及躲闪,被一下撞进了水里,好在我水性好,在水里游了好一会儿,你猜后来怎么着?
     我迷路了,我想问路,可这儿荒无人烟,那我该怎么办?正在这时,我突然感觉到脚下冰凉冰凉的 我低头一看,原来是脚上路过一条小鱼,有了,我可以问鱼呀!你们一定会好奇:问鱼怎么问呀?别忘了,我可是一个天才,能跟所有的动物对话,“鱼”当然是小case,我问小鱼这是哪?只见小鱼悠闲地摆着尾巴说:“这里是太平洋!”咦! 朋友家不就在这附近吗?我刚想走,结果被一条硕大的鲸鱼挡住了去路,好在我的腿长,一脚就跨过了鲸鱼,找到了朋友家,这时我才长舒了一口气,“什么!她不在?”一个人去火星没什么意思,我还是回家吧!我插上我的自动翅膀,几秒钟的时间,就回到家了。

         虽然计划的旅行没成功,但路途还真得很有意思呢!     (指导老师:刘秀)

相关新闻

郑彦熙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