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课改前沿>> 美丽的大海 正文

美丽的大海

2015-01-30 11:25 李美豫 科学导报今日文教周刊2015年2月3日10版
       大海,是一个令很多人向往的地方,它有着壮观的景色,还有宝贵的资源,怎么能不让人向往呢?
       清晨,太阳还没有出来时,海是雾蒙蒙的灰色,天也是那灰色的,海天一色,仿佛一个巨大的灰色幕布笼罩着陆地;过了一会儿,太阳升起来,开始升得特别慢,只露出一个金边儿,这时海从灰色慢慢地变成了桔黄色。又过了一小会儿,太阳已经全部升起来了,海水像穿了衣服似的红彤彤地放着光芒,显得格外美丽。
       中午,太阳脱掉了红色外衣,露出了那金黄色的衬衫。它用手抓起一把阳光撒在了海面上,给那壮观的大海又增添了新的画面。阳光飘在水面上十分美丽,像无数颗珍珠掉落在那湛蓝的地板上,又像星星挂在那深蓝的天空里。浪花更是海上的奇景,它不停地在海上变化,时而像一位歌唱家,时而又像一位舞蹈家。
      晚上,在那一片深蓝的大海里有无数只鱼儿在嬉戏、玩耍。这些有名的鱼中“跑手”,只有鲸鱼、海豚、鲨鱼才可以驾驭的,它们自然是最活跃的。无数的鱼儿在嬉戏,这里游游,那里游游,好像在比赛、在表演。
       我们知道大海蕴藏着宝贵资源,可是快速增长的人口,日益恶化的环境,无时无刻不在警醒着我们,要保护环境,珍惜资源——为了我们美丽的大海!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