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书出版>> “乡村教师诗人崔荣德诗集《低处的树说 》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正文

“乡村教师诗人崔荣德诗集《低处的树说 》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2015-12-03 10:57 诗华 本站原创
     “乡村教师诗人崔荣德诗集《低处的树说》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本报讯:2015年6月27日(周六)“乡村教师诗人崔荣德诗集《低处的树说》研讨会”在北京京友酒店召开。中国萧军研究会法人、常务副会长萧鸣代表主办单位中国萧军研究会、协办单位中华国魂编委会、贵州作家网、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文联、承办单位华语红色诗歌促进会致辞并主旨讲话。华语红色诗歌促进会会长/《中华国魂诗书画选》主编孙继祥诗 人书法家宣读贺信,华语红色诗歌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诗人蔡诗华主持会议。
        著名诗人石英、朱先树、萧鸣、李宏伟、熊元义、李迎兵、王德祥、绿岛、许庆胜、孙继祥、等三十多位诗人出席会议并发言,或朗诵诗歌。
        与会者认为:乡村教师诗人崔荣德在干田堡这样贫瘠的大山一隅,诗人将感情投入到教育中,和单纯可爱的孩子打成一片。如此,诗人并不是孤独的,以教育作为事业,平凡而崇高。以诗歌为船帆,把激情与思考化作动力,在诗歌的海洋里投放自己的深情。此情俱可在诗人终生承担教师的职业,并且不放弃诗歌写作的坚持与字句情真的文字间可全然洞晓。   

相关新闻

崔荣德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