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南昌红色文化传承联盟开展 学雷锋 庆“三八”团建活动 正文

南昌红色文化传承联盟开展 学雷锋 庆“三八”团建活动

2023-03-08 09:08 昌昌 本站原创

南昌红色文化传承联盟开展 学雷锋 庆“三八”团建活动

        三月八号南昌红色文化传承联盟开展学雷锋,庆“三八”团建活动。

南昌红色文化传承联盟开展 学雷锋 庆“三八”团建活动
       南昌红色文化传承联盟西湖区让爱回家队长中国好人范圣高,全国文明家㝚肖莉芬,也来到广场,骨干胡伯雄.杨家银.吴玉萍.陈丽莎.涂秋萍.程金莲.汪爱妹.武瑞莲带领下在广场红色文艺义演,由胡伯雄.肖莉芬领唱《共筑中国梦》大合唱,由罗建兰.陈娟.李论秀.邵瑞芳.朱佑平范敏兰等骨干领舞红旗舞——《歌唱祖国》,大家载歌载舞宣传雷锋精神并庆祝“三八”节,让洪城雷锋精神遍地开花,红色家风精神薪火传承、生生不息!在场中国好人南昌市道德模范,江西省慈善总会四星级模范志愿者范圣高同志说:“南昌英雄城市个个争当活雷锋,妇女同志人人当家作主,传承家风美德!”范圣高老师的精彩发言博得了志愿者家人们热烈的掌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