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昌邑市委党校“三个用心”服务企业发展 正文

昌邑市委党校“三个用心”服务企业发展

2021-10-18 18:47 范婷 www.zhwjw.net
昌邑市委党校“三个用心”服务企业发展
       昌邑市委党校将服务企业发展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机结合,通过“三个用心”服务企业发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用心宣传政策。充分发挥理论宣讲优势,当好政策的“宣传员”。开展宣讲送学活动,及时宣传大政方针及惠企政策,服务专员到联系企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积极宣传《昌邑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激励政策40条(试行)》《潍坊仲裁服务企业宣传手册》《全市农商银行金融服务宣传手册》等内容。
昌邑市委党校“三个用心”服务企业发展
       用心优化服务。通过定期走访企业、召开座谈会和联合开展主题党日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流动资金、产业链、市场拓展等基本情况和发展难题,及时出谋划策,解决企业难点堵点。服务专员与企业共同探讨抓党建、促发展的做法,集思广益为解决企业面临的贷款难、用工荒等难题出谋划策。
昌邑市委党校“三个用心”服务企业发展
       用心解决难题。全面梳理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建立工作台账,实行常态化清单式销号管理,解决一件销号一件,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帮扶。自服务企业发展工作开展以来,服务专员共收集问题37个,已解决问题30个,已办结问题7个。(范婷)

      (编辑:土火)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