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河南夏邑县人大代表刘辉助力家乡抗击疫情 正文

河南夏邑县人大代表刘辉助力家乡抗击疫情

2021-08-26 18:12 洪金标 315记者摄影家网
分享到:
      河南讯:8月12日,远在深圳市的浩达电路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夏邑县人大代表刘辉,通过微信捐款10000元,用于购买防疫物资,来支持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
      “家乡干群都在全力抗击疫情,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我现在无法回去走上一线,只有捐款助力,来尽一份社会责任,愿疫情早去,家乡安好。”刘辉在电话中对镇人大主席洪金标表示。
       刘辉是夏邑县杨集镇陈古洞村人,少年学业有成,外出创业,后在深圳市创建浩达电路有限公司。饮水思源,多年来,家乡修路、建校、建广场,他总是慷慨解囊,为杨集镇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2005年6月,刘辉出资20万元把村里的土路修成了柏油路;2007年7月,先后拿出15万元,用于杨集中心校建设;2008年5月,杨集镇党委、镇政府对严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人民路、政府路、洪鼎路进行整修,刘辉捐款2万元;2009年6月,镇政府建设一中广场,刘辉慷慨解囊,捐款2万元。拳拳赤子心,殷殷桑梓情。刘辉的言行举动在社会上引起极大反响,刘辉也因此被选为夏邑县第十三届、十四届人大代表。(洪金标)
    (编辑:土火)
分享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