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如东县栟茶镇践行文明 共抗新冠 正文

如东县栟茶镇践行文明 共抗新冠

2020-04-01 13:13 王爱彬 原创

如东县栟茶镇践行文明  共抗新冠

本网江苏如东讯  3月27日上午10点,如东县栟茶镇浒零村党支部、浒零村村民委员会,在村委会大楼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向栟茶镇社区教育中心赠送锦旗仪式。

首先由栟茶镇浒零村党支部王宇第一书记代表栟茶镇浒零村两委向栟茶镇社区教育中心校长、栟茶镇关工委副主任王爱彬赠送锦旗:铁血红的锦旗上书写黄色的八个大字“共抗新冠,践行文明”。

王宇第一书记说:“谢谢你们对村抗疫工作的支持!”

如东县栟茶镇践行文明  共抗新冠

村党总支第一书记王宇(左)向中心校长王爱彬(右)赠送锦旗

疫情发生以来,栟茶镇社区教育中心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倡议,党员校长带头,鼓励教师报名参加一线的防控志愿服务,为村居分忧解难,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服务工作,赢得了社区干部群众的赞扬。

栟茶镇社区教育中心王爱彬校长说:“你们太客气了!感谢浒零村两委王宇第一书记、李宏莲书记、顾用鹊主任等给我们栟茶镇社区教育中心赠送的锦旗!我们及我们的老师只是在抗疫中尽了微薄之力,践行了中心服务地方党委政府、服务村居企业、服务居民、服务经济发展的理念!”其后,二人共握锦旗,合影留念!

接着,栟茶镇浒零村两委班子全体成员及社区教育中心校长王爱彬、沈如山老师一起在村委会的流动字幕前“新时代文明实践——村校共建,文明实践,共抗新冠!”留影。

今后,在新农村建设及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社区教育中心会继续给予支持与配合,真心实意为村党支部、村委会解难,为居民朋友们服务!(爱彬)

(编辑:鑫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