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河南省商丘市气体充装行业协会成立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正文

河南省商丘市气体充装行业协会成立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4-11-23 09:45 李永福 燕建设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11月7日B2版

        本报讯:2014年10月20日,河南省商丘市气体充装行业协会在商丘市华商酒店隆重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商丘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商丘市各气体充装协会会员单位、多家媒体及祝贺单位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成立大会上,商丘市技术监督局丁玉红科长宣读了《商丘市民政局关于成立商丘市气体充装协会的批复》。协会筹备组拟任协会秘书长王照田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协会筹备情况,宣布了协会组织机构名单。在大会会员全体通过协会章程后进行了行业理事的选举,随后理事会选举出了以姜玉林为会长的商丘气体充装行业协会领导班子!
        新当选协会会长姜玉林表示,商丘市气体充装行业协会将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不断深化改革,提升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素质。要全面了解掌握市场动态,明确发展方向,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协会要搞好行业管理和双向服务,真正发挥政府、行业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全行业树立公开、公平、公正的形象,真正承担好为政府、为行业、为企业服务的历史重任,开创我市气体充装行业管理与服务的新局面。
        最后,商丘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协会名誉会长蒋伟群说:协会是政府部门与企业的纽带,也是政企交流的桥梁。希望各位从事协会工作的同志,一定要牢记宗旨和任务,坚持把行业服务、行业自律管理工作办好,增强使命感,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创出新路子、总结新经验。
                                                                          (本报记者:李永福 燕建设)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