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福州市第50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正文

福州市第50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2013-12-04 15:01 佚名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年12月2日A1版(福州市电教

         福州市第50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本报讯 11月23日上午,福州市第50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在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700名学生进行的轮滑表演、10个学校代表队组成方阵进行的啦啦操表演、市航模协会的科技航模表演,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随后800名学生表演的团体武术、2188名学生展示的第三套小学生校园广播操、1600名学生组成的龙船鼓乐阵容,气势恢弘、场面壮观。
         此次运动会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主办,主题为放飞青春梦想,共筑阳光体育,共有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属中小学的70支代表队、近1300名运动员参加,赛事设16个组别、18个项目。
         开幕式由陈红副局长主持、郑勇局长致辞、福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大强宣布运动会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出席开幕式。
                                                        (福州市电教馆)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