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正文

图片新闻

2013-04-23 15:57 文/刘燕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 2013.4.22 13版

图片新闻


   

    本报讯 山东枣庄市薛城区司法局沙沟司法所工作人员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掀起了“2013年春耕生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活动”的热潮。司法所工作人员包片包村、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使不少民间纠纷被消除在萌芽状态,为辖区村民的春耕生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图为沙沟司法所干警深入现场主动介入调解一起宅基地纠纷。     (刘燕 摄)

图片新闻

    本报讯 山东枣庄市薛城区沙沟镇岩湖村支部书记李学词自兼任村司法行政协理员8年以来,始终坚持深入农户排查矛盾纠纷,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调处,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最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据悉他每年排查调处各类矛盾纠纷达40余起。   (刘燕 摄)

图片新闻

    本报讯 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促进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山东枣庄市薛城区沙沟司法所组织干警在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法制宣传教育,为建设“平安社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制环境。图为:该所人员在沙沟集市上发放“六五普法”和“五五”普法依法治镇宣传材料。  (刘艳 魏广运 摄)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