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中国报业协会第四届四次理事大会暨成立25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盛况 正文

中国报业协会第四届四次理事大会暨成立25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盛况

2013-04-23 17:14 文/李法明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 2013.4.22 9版

中国报业协会第四届四次理事大会暨成立25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盛况

 

    本报讯 中国报业协会第四届四次理事大会暨成立25周年纪念大会4月10日至11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国报业协会会长吴恒权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解放军报社副总编辑、中国报业协会副会长孙临平少将,中国报业协会驻会副会长石国雄,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有关负责人邬书林、中国记者协会书记处书记顾勇华、中央宣传部新闻局局长明立志及全国报社近300位社长总编辑出席大会。
    与会报业从业人士均认为,传媒格局发生深刻变革,以报纸为代表的传统媒体,受到手机报、微博、飞信、微信等新媒体的挑战,报业从业者要牢记宗旨,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在新闻宣传上,要有声有色,出新出彩,在产业发展上,要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大会举行了隆重的“合生创展杯”颁奖典礼。人民日报社原社长、中国报业协会名誉会长、中国记协名誉主席邵华泽荣获“中国杰出报人终身成就奖”。37位报社领导获中国报业杰出报人奖、80家报社获中国报业经营管理奖、190位报业经营者获中国报业经营管理先进个人奖。
    据介绍,中国报业协会是报纸行业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有中央及地方报社、省区市报业协会等1700多家团体会员,在业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中国报业协会集报分会名誉会长、《人民日报》原高级编辑罗同松,中国报业协会集报分会会长、中国剪报社社长王荣泰,中国报业协会集报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家公安部美协副主席张骏,中国报业协会集报分会常务副秘书 长王起君等领导到会,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社社长杨坤,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刘汉华,作家报社经管部主任李法明成为中国报业协会集报分会成员。
    会后,作家报社经管部主任李法明并向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吴恒权、解放军报社副总编孙临平少将、中国报业协会驻会副会长石国雄、国家公安部美协副主席张骏等领导赠送了《作家报》、《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 、《领导科学报·法治山东》周刊等部分报刊。大会同时举行了第二届中国报业经营管理高峰论坛及中国报业协会集报精品展和书画艺术展。   (李法明)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