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长风技术协作网·专家顾问团新春联谊会在京召开 正文

长风技术协作网·专家顾问团新春联谊会在京召开

2013-02-28 16:04 李月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 2013.2.25 4版

 

长风技术协作网·专家顾问团新春联谊会在京召开

 

    本报讯  2月22号下午,长风技术协作网·专家顾问团新春联谊会在北京丰台区召开,长风技术协作网总编、北京鑫盛长风菱美材料研究院长张育恩,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副会长赵漪秋,中国信息协会民营企业分会会长张铝,中国寺庙文化促进会会长、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主编靳新国,北京安泰御康中医医学研究院院长、著名心脑血管病专家王巧玲,原长治电视台书记、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中国国际新闻网络电视台、长风技术协作网副理事长李福祥,贵州省绿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庆旭,博睿环球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强,《时代周刊》主编徐睿,金桐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王爱军,北京糖安康泰生物科学有限公司董事长、著名糖尿病专家杨波,中国民间疗法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涛,中科创意产业园董事长邓名善及书画家魏世涛、张太岭、田长明、王晋宏、李广效等一百余人到会。
联谊会由开心文化和平使者心彩霞与特色主持人白东林主持,到会的企业老总们就"科学和谐发展,经营体制创新"分别谈了自己的观点,联谊会通过抽奖,为每一位到会的贵宾送上了一幅书画作品,民族唱法女高音歌唱家孙倩及民族歌星歌唱家燕彩云女士为会议助兴,一首首歌曲把联谊会推向了高潮,在蛇年的新春与会者个个喜庆洋洋。
    《长风技术协作网》是一个联合平台。是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信息协会民企分会、全国高科技产业化协作委员会、全国新农村高科技管理工作委员会、中国特效医术专业委员会等在京的国家一级协会、二级协会及科研机构、研究院(所)、新技术开发公司、职业教育中心、主流信息媒体、传媒公司、影视公司、生产厂家、书画界、艺术界等实体联通,专门从事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培训为主的专业性技术网络中心。其宗旨是:以科技为龙头、市场为导向,文化搭台、企业唱戏,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项目,以求达到科技信息流通、普及实用技术、进行技术咨询服务、培养科技人才、繁荣技术市场的目的。网址:
http://www.cf-98.com    ( 本报记者 李月)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