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淄博张店区实验幼儿园:寒假培训周拉开帷幕 正文

山东淄博张店区实验幼儿园:寒假培训周拉开帷幕

2013-02-28 16:11 李辉 胡春蕾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 2013.2.25 4版

 

    本报讯 近日,山东淄博市张店区实验幼儿园30多名保教人员齐聚一堂,认真聆听了区学前教育中心王世英主任“如何做一个好老师”专题讲座,此次活动拉开了区实验幼儿园2013年寒假教师集中培训的帷幕。
    王主任从保教人员职业道德和教师工作职责两大方面系统阐述了幼儿教师应该具备的道德素养和自己的职业要求,并对老师提出了二十四字箴言:爱在心,勤为先,责为重,行为范,诚为本,细为佳,学为师,思而进。王主任的讲座结合实际,旁征博引,智慧风趣,语重心长,不时赢得老师们的热烈掌声,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本次集中培训为期五天,将通过理论讲座,研讨交流,观看视频,集中备课等多种形式为老师们培训充电,促进其专业成长,为新学期工作顺利有效地开展做好准备。    

    (李辉  胡春蕾)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