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河北省肥乡县“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举办中小学校园情景剧大赛 正文

河北省肥乡县“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举办中小学校园情景剧大赛

2012-06-18 16:15 林肃琦 2012年6月18日今日文教A2版
       本报讯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西柏坡精神、一二九师精神,推进邯郸市教育局“一二九师精神进课堂”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河北省肥乡县教育体育局举办了主旨为“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的全县中小学生校园情景剧大赛活动。
        活动中,师生通过精心编排,或是表演赋予时代气息的寓言、故事,或是再现发生在身边的感人事迹,《军民鱼水情》、《拔苗助长》、《榜样》、等十五个单位的参赛作品各具特色,展示了诚信、感恩、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的高尚美德,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认真评选,一等奖由该县实验小学和该县第三中学获得。本次活动培养了中小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展现了中小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于探索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时代特征、校园特色。 (通讯员 林肃琦)

相关新闻

林肃琦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