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让雷锋永远在我们身边 正文

让雷锋永远在我们身边

2012-03-19 10:25 张峰 胡振杰 本站原创

 

让雷锋永远在我们身边  

   

3月学雷锋活动如火如荼。桥西区教文体局向全区中小学提出倡议,学雷锋不能只在3月份,让雷锋永远在我们身边,我们要将学雷锋进行到底。各中小学校,要通过组织学生开展主题班队会活动,组织广大少先队员阅读图书、连环画、漫画书,上网查找相关资料,举办学雷锋故事会、朗诵会等相关活动,让广大少先队员充分了解和学习雷锋精神,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学习雷锋精神,争当雷锋少年。  

活动开展后,我区各中小学纷纷涌现出一大批“雷锋少年”。育红小学二(5)班王佳硕和吴子怡同学在校门捡拾到内含1700余元现金和多张重要证件、银行卡的钱包,主动交给老师,和老师共同寻找失主,失主王女士在钱包失而复得后向王佳硕和吴子怡同学送来“拾金不昧”锦旗和感谢信。育才小学二(4)班李卓晓同学在小区门口捡到一个钱包,内有现金和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证件。李卓晓和妈妈按身份证件信息,将钱包送到失主家。满怀感谢的失主激动地称小卓晓为“拾金不昧小雷锋”。  

自新学期开始,桥西区各中小学校不断涌现出好人好事。现实版的小雷锋更加激励了我区各学校师生学雷锋的热情,广大师生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们都是雷锋,雷锋永远在我们身边。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