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淄博信息两则 正文

山东淄博信息两则

2011-12-05 10:36 张莹 王春红 2011年12月5日今日文教A23版
 

临淄三中:斥资购置阅卷机提高办公效率

为了将教师从紧张繁忙的阅卷工作中解放出来,节约更多的时间用于生本课堂建设。近日,临淄三中斥资1.8万元购置一台阅卷机,极大的提高了办公效率。学校领导非常重视现代教育设备的引进工作,先后为48个教室、9个实验室配备了多媒体教学设备。这些设备的引进不仅使教师们享受到高科技成果和教学的便利,也使同学们在用科技学科技中增加了学习热情。王春红

(作者单位:山东省淄博市临淄三中)

 

校园DV拍起来

近日,在淄博市临淄区皇城中心小学的组织的班会课比赛中,老师们纷纷拿起了手中的相机,对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出现的行为习惯进行了拍摄,在班会课中进行展示,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学生们在dv短片中看到了自己或身边的同学的日常表现,知道如何去改正。整个班会过程学生人讨论气氛热烈,教育效果立竿见影。(张莹)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