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500教育专家在哈研讨 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 正文

500教育专家在哈研讨 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

2011-10-10 16:12 京文 2011年10月10日今日文教A1版

 

          本报讯 日前,教育部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召开“高等学校实验室开放和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现场交流会”,会议为期两天。来自全国160多所高校的相关省市教育厅负责人、高校领导和实践教学相关负责人近500人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加快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改革,促进实验室信息化管理工作,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哈尔滨工程大学校长刘志刚结合学校实践教学工作情况做了题为“关于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思考与实践”的大会主题发言报告。
清华、人大、上海交大等高校实验教学中心的负责人将就高等学校实验室资源整合、信息化建设、开放管理和搭建学生实验实践创新支撑平台等问题进行交流与研讨。
      (京文)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