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北京首批14个“农校对接”基地挂牌 正文

北京首批14个“农校对接”基地挂牌

2011-09-26 12:05 雨润 2011年9月26日今日文教A1版

 

        本报讯  22日,北京高校推进“农校对接”,建立食堂原材料直供基地启动仪式举行,首批14个食堂原材料直供基地挂牌并签约。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赵凤桐出席仪式并讲话。
      此次挂牌的14个直供基地涉及米、面、油、肉、蛋、菜六类,既有北京企业,也有外地企业。据悉,直供基地产品在进行招投标采购时,统一实行“集中采购”、“集中供应”、“集中付款”的办法。市教委对直供基地实行动态管理,每年组织一次认证,不符合条件的基地将被中止与高校的合作关系。
      赵凤桐说,各高校要充分认识做好食堂工作的意义,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积极参加食堂直供基地采购。要积极探索,不断实践,不断总结,实现直供基地的科学管理和科学发展。要发挥专家作用,注意研究市场经济规律,进一步规范食堂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服务,不断提高高校食堂工作质量,深化高校后勤改革,确保高校民生和校园安全稳定。他希望直供基地企业要讲诚信,引入竞争机制,稳定价格,确保质量。   (雨润)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