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河北《清漳》编辑作者在九龙槐风景区举行联宜活动 正文

河北《清漳》编辑作者在九龙槐风景区举行联宜活动

2011-09-26 10:32 付新杰 通讯员 杨振国 2011年9月26日今日文教A9版

 

     本报讯  近日,《清漳》编辑部在河北邯郸涉县的九龙槐风景区举办编辑、作者联谊会。联谊会由《清漳》副主编杨振国主持,包括主编在内的6位编辑和来自全各地的36位骨干作者参加了会议,并对作品评出了奖次。
     《清漳》系纯文学刊物,创刊于2008年该刊至今已经编印15期,发表各类文学作品近千万字,每期邮寄赠阅覆盖太行山地区和清漳河流域,形成了以清漳河流域为主,遍及全国的作者、读者群体,培养造就了近百名文学创骨干,实际上已经成为一个区域的文学创作阵地和繁荣文艺创作的坚实平台。
      (本报记者 付新杰 通讯员 杨振国)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