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殷都工商分局开办“文明中原大讲堂” 正文

殷都工商分局开办“文明中原大讲堂”

2011-09-19 14:58 于文涛 韩春红 王佳 2011年9月19日今日文教A4版
 殷都工商分局开办“文明中原大讲堂”

2011年9月8日下午,殷都工商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中国人民大学金正昆教授的“政务礼仪” 视频讲座。金正昆教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谈政务礼仪,使大家在笑声中学习了政务礼仪的要求、特征和作用等文明礼仪知识。至此殷都工商分局“文明中原大讲堂”活动拉开了序幕。

为弘扬优秀文化、提高文明素质、优化社会服务,贯彻落实“文明中原系列行动”的工作部署,殷都工商分局举办“文明中原大讲堂”系列讲座,围绕倡导文明礼仪、传承传统节日文化、弘扬中原历史文化、加强法律法规教育、提高艺术修养等方面,采取观看视频、现场讲授等方式,每周四下午举办不同主题的讲座。通过开展“文明中原大讲堂”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养成文明礼貌的行为习惯和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干部素质得到大幅提升,塑造殷都工商文明新形象。

图:于文涛    文;韩春红 王佳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