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淄博教育信息 正文

淄博教育信息

2011-09-19 11:11 博华、向进、郭全坤、侯忠良、马丽娃 2011年9月19日今日文教A9版
 

山东省桓台索镇实验学校:上好安全第一课

     本报讯 新学年开学之际,山东省桓台索镇实验学校抓住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安全管理的有利契机,把安全教育作为开学第一课,各年级围绕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溺水、防火、用电安全、学生心理健康、预防校园伤害、疾病的预防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在新学年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此举对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起到了积极作用。

    (博华、向进)

山东省淄博铝城一中进行初一新生入学教育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淄博铝城一中进行了初一新生入学教育,同学们通过学习《中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等相关规章制度,了解了作为一名中学生的职责;通过参观校史馆,了解了学校的历史,增强了爱校、爱班的意识。

     (郭全坤)

山东省淄博房镇中学:军训抓细节,练兵养习惯

    本报讯 开学第一周,山东省淄博房镇中学初一二三各级部在学校组织下,在各班班主任、副班主任和体育老师的帮助指导下,严格有序的进行了军事训练,指导老师从每个细节抓起,纠正学生每个动作,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严格遵守纪律的意识,强化每个孩子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这将为新的学期孩子们的学习、集体生活取得优异的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侯忠良)

山东淄博商贸学校举行新生军训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淄博商贸学校组织新生进行军训,其目的是提高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掌握一定的军事基础知识和技能,不断强化国防安全观念意识。同时,通过军训,让学生们真正体验到了解放军吃苦耐劳的品格,也让同学们相互之间更快地熟悉起来,加深了解。(马丽娃)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