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爱岗敬业铸师魂 与时俱进育新人 正文

爱岗敬业铸师魂 与时俱进育新人

2011-09-13 08:36 于希鹏 石兵 本站原创

开学伊始,桓台县田庄中学通过各种渠道抓好师生安全教育工作。以确保教学质量,学生安全。  

 一、集中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学校利用广播,壁报栏、板报等形式进行安全教育,内容涉及交通、饮食、交友、外出购物、自身财物等,特别强调要加强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并教育学生注意劳逸结合,休息不忘学习。  

 二、家校携手,共筑安全网络。校特别印发了告家长书,告知家长需要关注子女的几个问题,建议家长既要关注子女人身安全,也要关注子女的身心健康,如不上网吧,不随意外出等。充分利用家校通平台,加强与家长的联系,提醒家长关注子女安全。  

 三、专项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学校对校内设施进行了安全大检查,特别是各处室负责人对学校各室、食堂门窗等做了细致的检查,组织专人对电线线路、消防设备逐一检查,特别是食堂卫生、实验室器具的摆放更作了重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校园安全。  

通过采取以上一系列措施,切实落实好学校安全工作,紧抓安全教育这根弦,提高学生安防范意识,更在细节处体现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