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教师节前慰问一线教师 正文

教师节前慰问一线教师

2011-09-07 11:40 胡振杰 张峰 本站原创

 

教师节前慰问一线教师  

   

 97 上午,邢台市委副书记张平、副市长刘劲松在市教育局局长柳金钟、桥西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银亮、区委副书记夏彦瑞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亲切走访慰问了桥西区育才小学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代表,并向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  

张平副书记一行在察看了育才小学专用教室和建设发展情况后,听取了育才小学校长高燕对学校相关情况的介绍,为桥西区在教育方面取得的业绩、育才小学的办学特色感到由衷的高兴。张平副书记指出小学作为义务教育的重点,加快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现代信息化建设尤为关键,希望大家增加责任感,增加光荣感,多渠道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和硬件设施建设。  

随后,张平副书记、刘劲松副市长和在场的教师代表亲切地交谈,祝愿教师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教师节,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为邢台的教育事业再添华彩,再谱新篇章,为实现邢台的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  

(张峰 胡振杰 闫刚)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