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淄博教育简讯 正文

山东淄博教育简讯

2011-09-05 15:53 马丽娃 郭全坤 张伟 侯忠良 今日文教研2011年9月5日A9版

 

 

   山东淄博商贸学校开展“爱与责任”教育活动

    本报讯:近日, 山东省淄博商贸学校开展了“爱与责任”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每个教师针对教师职业道德等师德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自我反省,并写出了师德自查自纠材料:都注重寻找差距,检查根源,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这次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为每位教师的思想素质的提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为新学期的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马丽娃)

 

          铝城一中举办创建和谐家庭座谈会

     本报讯: 日前,山东省淄博市铝城一中举办了“创建和谐家庭,建设美好家园”座谈会。会上,老师们围绕尊老爱幼、夫妻和睦、教子有方、爱岗敬业等方面进行座谈。目的引导广大家庭以德治家、文明立家、平安保家、节约持家、和谐兴家,崇尚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家庭价值取向、平等和谐的家庭关系,民主协商的家庭气氛,推动了“和谐家庭”的深入开展。(郭全坤)

房镇中学:课堂教学“活”且“实”

 本报讯:山东省淄博市房镇中学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认真研究新课程标准,近日,举办了倡导课堂教学创新活动研讨会,目的充分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使课堂教学既“活”又“实”。在新学期课堂教学中,要特别注重让学生大胆质疑,使其思维不受任何限制,对积极发言的学生教师重在鼓励并加以正确引导。

张伟侯忠良)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