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河北省妇联、计生委联合考察邢台桥西家庭教育工作 正文

河北省妇联、计生委联合考察邢台桥西家庭教育工作

2011-09-05 15:09 张峰胡振杰 本站原创

 

 

邢台市桥西区是河北省申报的四个全国家庭教育工作示范县(区)之一。近日,由省妇联、省计生委组成的考察组一行三人,在省妇联儿童部张继华部长的带领下,对全国家庭教育工作示范县(市、区)——桥西区进行了考察。同时还实地考察了全国示范家长学校,邢台市金华小学家长学校,以及全国家庭教育工作示范社区——桥西区泉西街道办事处鸿溪社区。邢台市妇联副主席赵海英、副调研员石富荣,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旭辉陪同考察。  

河北省妇联、计生委联合考察邢台桥西家庭教育工作

考察组听取了桥西区关于全区家庭教育工作的汇报,观看了反映桥西区家庭教育工作的资料短片,详细的查看了有关家庭教育工作的资料。考察组对桥西区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都重视家庭教育工作,以及在开展家庭教育工作中的一些做法,给予肯定。张继华部长指出,邢台市桥西区的家庭教育工作基础很好,尤其是近一年来,在规范中运行,在探索中发展,形成自己独有的模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有广泛的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成为全省家庭教育工作的典范,下一步希望能在现有基础上扩面、提质、创新,使家庭教育工作更好地为社会、为家庭、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服务。随后,考察组又深入金华实验小学、鸿溪书香社区就家庭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考察结束后,省教育厅、省妇联、省文明办将联合推荐邢台市桥西区为全国100个家庭教育示范区,金华实验小学为全国家长学校示范学校、鸿溪书香社区为全国家庭教育示范社区。 

河北省妇联、计生委联合考察邢台桥西家庭教育工作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