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临淄晏婴小学传喜讯:全国总决赛,大奖捧回家 正文

山东临淄晏婴小学传喜讯:全国总决赛,大奖捧回家

2011-08-06 11:37 史文波 李文强 科技信息报 今日文教

      

    近日 ,山东临淄晏婴小学传来喜讯,学校智慧科学院组织的代表队在湖北襄阳举行的“尚德电力杯”第五届光能水路两栖小车竞速比赛全国总决赛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按照大赛组委会奖励规定,学校将获得2011年度中国科技特色学校称号,并将由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赞助建设价值70万元的太阳能实验室。

本次尚德电力杯第五届中国青少年创意大赛暨知识产权宣传教育活动是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国版权协会、中华商标协会联合主办,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鼎力支持的全国知名的青少年创新教育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得到了全国各地环保、教育、科技、能源、知识产权等部门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大赛启动仪式于2011325日在云南昆明举行,全国有37个赛区200万中小学生参加相关活动,总决赛于724日—28日在湖北省襄阳市举办,现场有2000多名来自全国各省市的中小学生进行角逐。       

    山东晏婴小学智慧科学院代表队在本次全国大赛中层层晋级,表现突出,成绩优异,是学校坚持素质教育办学方向,落实素质教育行动体系,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结果之一。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