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东平县接山镇 “三项机制”抓培训 正文

山东东平县接山镇 “三项机制”抓培训

2011-08-06 11:36 栗明方 尹训勇 科技信息报 今日文教8.8

本报讯  为抓好今年的远程教育培训工作,山东东平县接山镇三项机制促进研修有序进行。

        一是考勤机制。学习期间不允许请假,缺勤按照旷工处理,为加强对暑期远程研修工作的组织领导,每天有一位副校长负责两次考勤,考勤采用实名签到制,保证每天人数全勤。

        二是评比机制。按照学科分成学习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展开评比活动。研训工作中,注重营造学习风气和氛围,发现和挖掘在学习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学校报道组通过公开栏、大会总结等方式进行表扬鼓励先进典型,总结其好的学习模式和方法,推广经验,促进发展。

        三是奖惩机制。按照发表信息、关注度评比优秀学员,在考核中奖励学分。并将全员研训情况纳入教师的业务考核方案,凡参加培训并考核合格的教师,学年业务考核实行加分制,成绩优异者浮动加分,通过政策引领,开发教师的学习潜能,调动教师的学习积极性。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