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10岁小学生出书了 正文

10岁小学生出书了

2011-08-01 15:47 郭金芝 科技信息报 今日文教

 

10岁小学生出书了 

 

本报讯  山东淄博市临淄区辛店大武学校学生曹向晖,从一年级开始,就利用笔记本电脑写文章,如今,10岁的曹向晖已经在博客上发表了564篇文章,合计近30万字。毕业之际,在班主任齐晓骥的提议下,将习作精心整理,出版书籍《怡雪筱筱》,学生曹向晖:“读自己写的书,有激动有自信,更有快乐!以后我要多读书,仔细研究,争取写出更好的作品。”“这样一件事,将孩子的写作兴趣激发起来,孩子为此经常去图书馆,翻阅一些写作书籍,并发现一些新的观点,来写一些东西。”曹先生惊喜地看到了女儿的变化,这让他非常高兴。

据悉,在这所学校里,像曹向晖一样利用笔记本写文章,出版书籍的学生有20人,书籍出版数量限定每人一本,书中不仅有散文、诗歌、新闻,还有童话故事、小说等各种体裁的文章。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