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安徽省灵璧县东关小学做好小学生暑期安全工作 正文

安徽省灵璧县东关小学做好小学生暑期安全工作

2011-08-01 15:45 刘香云 科技信息报 今日文教
本报讯   针对暑期小学生各种安全事故的多发期,安徽省灵璧县东关小学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做好暑期中小学生安全教育与防范工作。
    
学校制定了小学生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完善了安全工作规章制度,并以预防交通、溺水和治安伤害等事故为重点,在暑期前对同学们集中开展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通过告家长书、家访等多种形式,督促家长履行监护职责,共同对孩子进行交通安全、饮食卫生、防火、防暑等方面的教育。同时,还积极组织人员深入开展对危险区域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及时发现事故隐患,限期整改,确保小学生们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暑假。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