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2011年全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工作研讨会在扬州召开 正文

2011年全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工作研讨会在扬州召开

2011-07-23 10:02 佚名 科技信息报 今日文教

本报讯:记者从江苏教育网了解到,714日至15日,2011年江苏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工作研讨会在扬州召开。省教育厅杨湘宁副厅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市教育局分管局长、职教处处长,国赛中职组各赛项领队和专家指导组组长,省职教学会、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职教处刘克勇副处长代表技能大赛组委会对201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情况作了深入分析和详细通报,介绍了12个专业大类主要优势省份的获奖情况和我省一等奖获得情况。各市教育局分管局长就进一步完善全省技能大赛的组织与全国技能大赛集训工作,将技能大赛与日常教学紧密结合起来,促进教学改革深化和教学质量提高提出了许多建议。

最后,省教育厅杨湘宁副厅长作重要讲话。杨厅长在充分肯定近年来我省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的同时,从思想认识、集训组织、支撑体系等方面深入剖析了技能大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提出要坚定不移推进技能大赛制度,全面提高全省职业学校技能教学水平和竞赛水平。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