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淄博齐陵二中积极开展“三爱”教育迎接建党90周年 正文

山东淄博齐陵二中积极开展“三爱”教育迎接建党90周年

2011-07-10 22:25 刘长新 魏俊利 科技信息报 今日文教 7。4

 

                              山东淄博齐陵二中积极开展“三爱”教育迎接建党90周年

 627日下午,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齐陵二中党员活动室中,戴佳珉老师在带领初二、四班的学生学习《历史的选择》初中生读本,教育学生树立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勤奋学习,将来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并和学生一起制作贺卡,共同书写对党的一片赤诚和祝福之情。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该校积极在广大学生中间开展“三爱”教育,教育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并组织学生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在校园中营造了隆重热烈、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

                       刘长新 魏俊利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