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简讯 正文

简讯

2011-07-10 18:33 文/杨春丽 薄冬芹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 6。27 10版

 

简讯

 

       山东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中心小学近日开展了教学调研活动。

 此次教学调研活动的特色是:一、向全校学生发放教学情况调查表重点选择几个班级,跟踪听课;三对全校教师的教案、批改的作业进行随机检查。同时,要求教师必须在教案中写出反思。

  最后,教导处就本次调研活动中所发现的问题进行研讨,并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  

      

                                     杨春丽

 

  

                  小学语文师生课文朗读比赛 

 

        为了提高语文教师的朗读水平,并激发每个学生的语文情操,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辛店中心小学举行了小学语文师生课文朗读比赛。赛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朗读表演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美妙的词藻划过每个师生的心田,比赛成功的落下帷幕。 

 

                                         薄冬芹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