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6月17-19在京举行 正文

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6月17-19在京举行

2011-07-09 23:31 笑琰 科技信息报信日文教周刊 6。20 1版

 

                  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6月17-19在京举行

 

 

      本报讯  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于617-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一号展厅隆重召开。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指导、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国际性、综合性教育盛会,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展会,也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教育盛会。自2004年创办以来,经过7年的发展,共吸引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个教育机构参会,共举办了240多场论坛、洽谈会、讲座、项目说明会等活动,签约合作项目210多个,观众累计近50万人次。目前,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展示中国北京教育环境,发展区域教育合作、服务市民教育需求、促进中外教育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北京市民了解国际教育、世界了解北京教育的窗口。
    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与前几届相比,在展览场地、活动设置和参展机构方面都做出了部分调整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展位数量550个。除常规的会议论坛、合作洽谈、招生说明会、签证官讲座、学生表演、名师讲堂等活动内容外,展会还首次引入国际职业教育资源推介会”“国际高中课程交流研讨会等专题活动。对职业教育项目和国际高中课程进行重点研讨和推介。(本报记者 笑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