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东平县接山镇遂城小学举行“亲子红歌会” 正文

山东东平县接山镇遂城小学举行“亲子红歌会”

2011-07-09 23:19 栗明方 尹滨 科技信息报信日文教周刊 6。20 2版

 

山东东平县接山镇遂城小学举行“亲子红歌会”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的90岁生日,让学生不忘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牢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无私奉献,近日,东平县接山镇遂城小学举行“亲子红歌会”庆祝建党90周年。

该校充分抓住农忙学生家长返乡的时机,为了让他们更加深入的支持学校教育、更加细致的关心孩子的成长历程,特举行了此次“亲自红歌会”活动。让学生们以家庭为单位报名参加红歌会。红歌会以一曲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新中国》来开序幕,然后参赛家庭分别演唱了《我向党来唱支歌》、《希望的田野》、《南泥湾》等一首首喜闻乐见的红色经典歌曲,在《走进新时代》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增进了家长与学校、家长与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让学生为中国共产党的90华诞奉献了一份自己的心意。(栗明方  尹滨)

 

乳山寨镇初中开展“家长开放日”

 

近日,乳山寨镇初中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家长走进教室聆听一堂课,观察学生在课堂上的表现,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零距离观察和感受学校教育的甘苦,促进了和谐教育创建。                                (董秀美)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