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校园简讯 正文

校园简讯

2011-06-13 11:03 杨春丽 张玮 孙兴月 2011年6月13日今日文教A3版
 

体育运动与学生健康成长同行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中心小学为了让学生得到充足的体育锻炼,举办了“体育运动与学生健康成长同行”的活动,具体措施如下:一、营造浓郁的校园体育锻炼气氛。二、开足体育课。三、切实做到人人有体育项目,班班有体育活动,不断丰富学校课外活动形式及内容,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朱台镇中心小学   杨春丽)

皇城一中:倾力打造宿舍文化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建一个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皇城一中为期一周的宿舍文化建设活动拉开了帷幕……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有的动手折叠纸鹤,剪裁美丽的贴画装扮于宿舍的玻璃、墙壁上;有的宿舍悉心点缀,让宿舍美丽又温馨;有的宿舍崇尚简约美,没有过多的修饰,但是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同样令人难忘……本项活动提升了宿舍文化品位,营造出“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文化氛围,也体现出环保、节俭的宗旨,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皇城一中     张玮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在优美抒情的音乐声中,临淄三中的学生“感恩母亲”演讲朗读比赛在各班开始了。选手们用自己美妙的声音,恰如其分的表情,表达了他们那一颗颗感恩的心;激情四溢、抑扬顿挫的演讲,传递了学生对母亲的无比热爱。此次演讲比赛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妈妈的辛苦,对母亲加深了了解,感恩之心得到升华。学生一致表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临淄三中     孙兴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