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北京宝瑞·当代名家作品交流展开幕 正文

北京宝瑞·当代名家作品交流展开幕

2011-06-13 10:05 佚名 2011年6月13日今日文教A8版

 

       本报讯  由北京宝瑞石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办,沈学仁美术馆、中国·宋庄收藏家协会、朝鲜·万寿台国际美术馆、北京环宇鼎泰国际艺术品投资中心、北京啄木鸟国际摄影集团、中拍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协办的“北京宝瑞·当代名家作品交流展”于2011年5月28日下午在朝阳区观音堂北京宝瑞石文化艺术交流中心隆重拉开帷幕。
此次展览将展出徐悲鸿、李可染、李苦禅、陈立夫、许德珩等艺术大师的馆藏作品。参展的艺术家还有沈学仁、孙吉祥、钟京等二十位名家。本次展览还特邀朝鲜二十五位功勋艺术家、人民艺术家的优秀作品30幅。
       据了解,此次展览将持续到2011年6月15日。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