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聚集体力量向课堂要质量 正文

聚集体力量向课堂要质量

2011-06-05 10:52 杨玉俊 2011年6月6日今日文教A12版

 

   山东淄博市临淄边河中学认真落实集体备课,靠集体的智慧备好每一节课,向课堂四十分钟要教学质量,取得明显效果。

在当前教育形势下,各个学科的授课时数较以前都有所减少,怎样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成了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为此进一步加强了集体备课的落实,靠集体的智慧深挖教材,精心备课,狠抓备课环节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学校为集体备课准备了专门的小会议室,每次集体备课活动校长、教学副校长都列席旁听,并适时参与意见。在学校领导的躬行示范下,老师们教学研讨,互助合作蔚然成风。集体备课让老师们的教案更精深,更符合学生实际了,有力地提高了课堂教学效率,与此同时集体备课也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起来。

                              杨玉俊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