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正文

图片新闻

2011-06-05 10:24 林膑 本站原创

 

 

图片新闻

 

     本报讯 5月31日,河南省安阳市永安街幼儿园的孩子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庆祝“六一”儿童节,美丽华购物广场彩旗飘飘,彩球悬挂,教师们提早为孩子们精心布置表演会场,为孩子们营造出欢乐而热烈的节日氛围。文艺表演的主题是“开心过六一,快乐儿童节”,以“开心、健康、活力”为基调。李园长代表幼儿园向小朋友致节日贺词,感谢全体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精彩纷呈的活动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也面向全体幼儿,给每个孩子一个平等的机会,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使“六一”庆祝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通过开展庆祝“六一”活动,积极创设更多的机会,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成功、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本报记者 林膑)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