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省乳山市乳山寨初中强化设施管理,提高使用效能 正文

山东省乳山市乳山寨初中强化设施管理,提高使用效能

2011-05-30 10:54 王霞 2011年5月30日今日文教A7版

山东省乳山市乳山寨初中强化设施管理,提高使用效能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功能室管理员素质及管理水平,山东省乳山市乳山寨初级中学组织中小学总务主任及校产管理员对全镇中小学功能室进行了检查。       
   检查从仪器摆放、分类、编号、登记是否规范,仪器设施的防护、维修、保养是否到位,功能室各种记录及卫生情况等几方面进行。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和管理员就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此次检查,既提高了管理员的管理水平,也促进了学校管理的“精细化”,为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保障。

王霞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