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民建安阳市委举行第十支部活动中心揭牌仪式 正文

民建安阳市委举行第十支部活动中心揭牌仪式

2011-05-30 09:18 郝帅军 林膑 2011年5月30日今日文教A13版
民建安阳市委举行第十支部活动中心揭牌仪式  

     民建安阳市委举行第十支部活动中心揭牌仪式

     5月22日,民建安阳市委在安阳方兴集团总部举行第十支部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安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安阳市委主委乔国强,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曲建华出席会议并为活动中心揭牌。

民建安阳市第十支部在民建安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支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2007年被民建河南省委评为“优秀支部”。会员乔凤臣、周伟华、王光平、黄红波、李军、杜永忠、在各自经营的企业积极安置、培训下岗职工、残疾人就业,为我市经济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地贡献。2007年,民营企业家会员乔凤臣、李军响应民建市委会号参与捐资助学活动,被民建安阳市委评为“捐资助学先进个人”。2008年,会员付平积极参与2008年奥运会志愿服务工作,被北京市奥组委评为“奥运会优秀志愿者”,并获得金牌。2008年,会员付春笑参加了民建河南省委举办的纪念中共“五一口号”发布60周年演讲比赛,并在比赛中获得三等奖。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会员乔凤臣、周伟华被民建中央授予“民建全国抗震救灾优秀会员”荣誉称号;会员李军被民建市委评为“抗震救灾先进个人”。会员周伟华所经营企业积极向国家上缴税金,所经营的企业被评为2009年“殷都区纳税优秀企业”。会员付平在2010年河南省第一届志愿者联合会上被评为“河南省十佳志愿者”;会员周军被评为2010年“北关区先进政协委员”。2010年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7.1级大地震后,乔凤臣响应市委会号召慷慨解囊,向地震灾区进行了捐款。周伟华、李军等会内民营企业家也通过各种途径捐款。2010年会员付春笑被评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会员付志力、黄红波被民建市委评为“优秀会员”;会员乔凤臣被民建市委评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

安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安阳市委主委乔国强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第一、基层支部是党派活力的源泉,“活动中心”是会员们相互学习、提高素质的平台,是交流感情的场所,是快乐活动的依托,希望大家要利用好这个平台,进一步研究民建工作机制、活动方式,使之制度化、规范化;第二、要组织会员多渠道参政议政,积极参与“同心同行建中原”和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展现新时期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第三、要以活动中心为载体,采取多种措施,创新活动方式,形成家庭氛围,充分发挥支部领导集体的智慧、热情、激情,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把支部建成自我教育的学校、参政议政的桥梁、团结互助的集体、培养人才的基地。

郝帅军  林膑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