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安阳县第12次校长论坛在洪河屯乡一中隆重举行 正文

安阳县第12次校长论坛在洪河屯乡一中隆重举行

2011-05-25 23:03 翟永红 本站原创

 安阳安阳县第12次校长论坛在洪河屯乡一中隆重举行县第12次校长论坛在洪河屯乡一中隆重举行  

 2011525 ,安阳县洪河屯乡一中校园内鲜花竞放,彩旗飘扬,由洪河屯乡一中承办的安阳县第十二次校长论坛在该校隆重举行。全县近60位初中校长齐聚一堂,交流研讨,畅谈学校管理及教学教研工作,安阳县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文峰,党委委员、纪检书记王新国,党委委员、县教研室主任贾俊福参加会议,县进修校田世杰主任主持会议,洪河屯乡中心校马文庆校长、田金廷副校长列席参加会议。会上,承办单位洪河屯乡一中张明刚校长详细介绍了新一届校委会成立一年多来的主要工作和亮点。他主要从七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工作:一、民主管理、和谐建校、狠抓落实;二、强化服务意识,家校沟通,携手共管;三、强化细化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到人,不留安全死角和漏洞;四、建立长效机制,狠抓师德建设和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德育活动丰富多彩;五、改革评价机制,实施教师、学生、班级多元化评价;六、积极探索课堂教学改革,努力打造高效课堂;七、筹建音乐室、美术室、舞蹈室及各类特长培养团队,将课改工作和音、体、美特长活动有机结合,制定特色创建活动方案,逐步创建音、体、美艺术特色学校。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洪河屯乡一中课堂、教师集体办公室、校园文化建设、档案展室、教育处常规管理公示栏、实验室、图书室、阅览室、音乐室、舞蹈室、美术室、学生寝室及学校新建食堂餐厅。  

由安阳县教体局创设、县进修校组织的初中校长论坛每月举行一次。经过多方努力,在第12次校长论坛申办成功后,洪河屯乡一中全体师生倍感振奋,决心以更加精细的管理、勤奋的工作、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迎接第12次校长论坛在我校举行,展示出洪河屯乡一中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精心筹备,525日安阳县第12次校长论坛按既定程序在洪河屯乡一中成功举行,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其中承办单位洪河屯乡一中精细规范的管理工作、教学教研工作、优质的论坛服务工作及幽雅、温馨的校舍环境受到与会人员一致认可和好评。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