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民建安阳市委积极行动 正文

民建安阳市委积极行动

2011-05-23 10:30 佚名 新闻资讯 科技信息报 今日文教 5.23 13版

 

 

民建安阳市委积极行动

安排部署“同心同行建中原”活动

 

 

517,民建河南省安阳市委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委员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同心同行建中原”活动。全体市委委员及支部主任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安阳市委主委乔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下发了《民建市委关于开展“同心同行建中原”活动的通知》。

乔国强主委传达了全市统战系统“同心同行建中原”活动座谈会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常保利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同心同行建中原”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认识到“同心同行建中原”活动是民建发挥自身优势,参与中原经济区建设,服务河南特别是我市经济发展的机遇,是进一步整合会内资源,提升民建参政议政水平的机遇,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机遇。二要严密组织,加强领导。各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成立领导小组,摆上议事日程,加强督促检查,及时沟通反馈;支部之间要加强横向联系,互通有无,互相学习,共谋大事。三要加强落实,务求实效。要按照省委、市委统战部要求,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以项目为抓手,抓住一件事全力去做,争取在项目上有突破,在实效上有建树。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