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东平县接山镇遂城小学开展“母亲节”感恩教育 正文

山东东平县接山镇遂城小学开展“母亲节”感恩教育

2011-05-17 10:39 栗明方 尹滨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

 

      

          山东东平县接山镇遂城小学开展“母亲节”感恩教育

 

 

为了让学生了解“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铭记父母的养育之恩,使他们懂得去尊敬师长、孝敬父母。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接山镇遂城小学开展“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

近日,该校在学生中展开“母亲节”感恩教育,以贴近学生生活的原则,从感恩教育入手,实施孝心教育,弘扬传统美德。使学生懂得感恩、学会感恩、懂得付出。学生有的利用周末时间到农田里帮母亲劳动、有的向母亲说上一句感恩的话、有点送给母亲一份自己手工课上制作的神秘小礼物,通过多种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敬意。通过此次感恩教育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栗明方 尹滨)

 

东平县接山镇前口小学开展阳光大课间展评活动

55日,东平县接山镇前口小学开展了阳光大课间展评活动,本次展评活动组织严密,评委公正、公平评判。展评内容丰富多彩,既有统一规定的体操表演,又有独具特色的户外活动,尤其是自由展评活动令人耳目一新,个人活动、双人项目、小组配合,灵活多样的形式博得观众的喝彩声。踢毽子、老鹰捉小鸡、跳房等传统民间游戏绽放光彩,孩子们自由发挥,张扬个性,充分反映了近年来前口小学实施素质教育取得的成果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栗明方栗明斌)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