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河南省第18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启动 正文

河南省第18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启动

2011-03-22 20:28 记者 熊飞 未知

 

  

河南省第18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启动

本报讯   近日,河南省第十八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以共产党好历史的选择为主题的本届读书教育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1月。河南省组委会要求全省各地、各单位紧扣读书教育活动的主题,按照实践育人的要求,广泛开展读书评比、演讲比赛、公益志愿者等多种形式的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在学习和实践中陶冶情操,不断增强爱国主义情感。

  据了解,河南省组委会将于今年7月至8月对开展读书教育活动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并推荐至全国组委会给予表彰。
                                                         (记者 熊飞)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