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庆三八,三亚举行离退休老干部妇女门球赛 正文

庆三八,三亚举行离退休老干部妇女门球赛

2011-03-13 13:11 本报记者 邢 凯 通讯员 陈太红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2011。3。14。12版

三八,三亚举行离退休老干部妇女门球赛

 

       本报讯  为丰富离退休女干部的文化生活,给妇女老干部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调节她们的身心,陶冶情操,使她们更积极的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余热。37日,三亚市老年体育协会、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离退休老干部妇女门球比赛,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当天上午7时,临春桥头旁的三亚老干部活动中心热闹非凡, 2011年迎三八 ,离退休老干部妇女门球比赛在此举行。 据了解,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和往年不同, 本次门球比赛的代表队既有本地代表队,也有外省代表队。参加比赛的代表是三亚队 、河南队 、哈尔滨队 、新疆队 、大庆队  。每场比赛30分钟,比赛双方各5名队员。  比赛场面热烈、紧张。经过激烈的争夺,新疆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河南、三亚队分别夺得第二、三名,其他两个代表队获 “风尚奖。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女离退休干部的精神面貌。

本报记者 邢 凯  通讯员 陈太红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