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浙江省永嘉县瓯北七小参加温州市青少年欢乐集市义卖活动 正文

浙江省永嘉县瓯北七小参加温州市青少年欢乐集市义卖活动

2011-01-11 17:11 谷福林 马永会 1月10日|今日文教A2版

  浙江省永嘉县瓯北七小参加温州市青少年欢乐集市义卖活动

浙江省永嘉县瓯北七小参加温州市青少年欢乐集市义卖活动               

近日浙江省温州市第二届青少年大型欢乐集市在温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如期开幕。浙江省永嘉县瓯北七小红领巾兰苑进驻集市四大版块之——“创意梦想一条街”,开展独具创意和富有艺术魅力的兰花义卖。

举办温州市第二届青少年大型欢乐集市旨在鼓励广大青少年展销自己的手工艺制品、美劳创作、新鲜DIY作品、创意小商品,从而体验创意、收获乐趣。
    永嘉县瓯北七小卖兰姑娘在舞台大力宣传自己的兰花,她们匠心独具的服装,极有感染广告语,招徕不少买兰花的顾客。此次瓯北七小红领巾兰苑的兰花义卖共收入1350元,全部捐给温州市希望工程。

本次活动永嘉县瓯北七小兰苑摊位的成功展示,获得两项大奖:永嘉县瓯北七小红领巾兰苑荣获温州市第二届青少年大型欢乐集市优秀组织奖和温州市第二届青少年大型欢乐集市“欢乐小当家”称号。

本报记者  谷福林   通讯员  马永会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