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愚聪《奔跑的马》诗歌研讨和书画笔会成功举办 正文

愚聪《奔跑的马》诗歌研讨和书画笔会成功举办

2010-12-27 11:22 刘荔 12月27日今日文教A9版

愚聪《奔跑的马》诗歌研讨和书画笔会成功举办

 

本报讯  1218日由《中华文艺家》、《作家报》主办的诗人愚聪诗集《奔跑的马》诗歌研讨和书画家笔会在京召开。

愚聪,本名王泉浚,从47岁开始写诗,他以旺盛的诗心,滚烫的激情,一发而不可收,经过20多年的艰苦创作,相继出版了《我爱那片绿荫》、《散落的雨滴》、《寻觅。倾诉》、《奔跑的马》等五部诗集。到会的诗人与理论研究者们,以愚聪《奔跑的马》创新精神为切入点,进行了诗集的深入研讨。

到会的书画家王爱红、龚泽军、林贵春、王怀申、李羊民等发言后即现场泼墨,绘画写字,龙飞凤舞,展示了书画家们的旺盛的想象力,连同诗人们的观察、感悟融为一体,尽洒视野豪情,使研讨会和笔会进入高潮。

(刘荔)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